>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-> 要闻报道
增强健康意识 提升健康素养
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“共建共享·全民健康”专题知识讲座
2023-05-22 08:30:42   来源:华兴时报

  5月19日,自治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“共建共享·全民健康”安全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,切实维护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、北京人人安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、健康管理师冯元受邀为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专题讲座。

  此次讲座课程内容包括个人健康管理及突发事件的急救知识;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改善知识;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改善;慢性季节性呼吸道疾病的预防;心理压力疏导等健康知识。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愉快,课程内容深入浅出,冯元不时与大家互动,示范如何正确开展心肺复苏急救。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,此次讲座内容生动,学有所获,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健康素养。要从自身做起,当好表率,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。 (记者 束 蓉)


【责任编辑】:包瑞